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创业板前景良好潜力巨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0月24日03:13
  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创业板前景良好潜力巨大

  ⊙记者 张欢 ○编辑 阮奇

  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昨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国创业板发展前景良好,潜力巨大。

  周道炯说,中小企业发展迅速,目前已占国家财政收入的50%、GDP的60%,并提供70%的就业,为创业板提供了丰富的后备上市公司资源。此外,中国居民储蓄存款总额高达20多万亿元,许多企业也拥有丰厚的资金,只要上市企业发展良好,给投资者提供丰厚的分红和回报,就会有充足的资金投资创业板。

  周道炯表示,创业板的推出对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挥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创业板的推出对改善中小企业融资、优化经济结构、提高国家财政收入、解决就业都有重要贡献。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