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房屋疑因天然气管道爆炸 瞬间被炸成废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24日03:38
  新快报讯(钟欣)昨日6时许,合肥市濉溪路柏景湾小区四号楼D单位402室发生爆炸,户主韩某某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使周边部分住户的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紧急疏散住户,目前群众情绪稳定。除该户户主韩某某受伤外,无其他人员伤亡。具体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判断可能是天然气管道爆炸引起。

  据了解,该楼402室为一家三口居住。22日晚韩某某的妻子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只有该男子一人居住。爆炸发生后,该室部分楼板破裂,后阳台严重受损,该男子体表95%烧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