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吞公款竟然报假案 声称公款遭人抢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24日06:41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许丽薇庄平)尚某竟然伪造抢劫现场,声称公款遭人抢劫。昨悉,尚某被江汉区检察院以职务侵占罪批准逮捕。

  今年21岁的尚某,是市内一家宽带运营商燕马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负责安装宽带及维护。由于是单身小伙,他晚上经常住在单位值夜班。

  时间长了,公司内勤人员便将每天收来的营业款,委托给尚某代为保管一晚。看到一包包的现金从手上经过,尚某动起了歪心思。

  9月1日晚上11点,内勤将52000余元营业款和发票等物装在小包中交给尚某保管。凌晨3点,尚某按事先计划,将装营业款的小包藏在二楼放物品的房间角落里,然后用准备好的起子、尖嘴钳把一楼营业厅里的铁皮柜撬开,把大门旁的侧门打开,伪造了遭入室抢劫的现场,然后分别打同事和副站长电话报假案,称遭人入室抢劫。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从尚某的口供中发现漏洞。在事实面前,尚某道出了真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