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名90后女子多次抢劫中学生 被拘留仍有说有笑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09年10月24日13:24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赵纯)4名“90后”女子,将一名在校女生带到偏僻处实施暴力抢劫。昨日凌晨,这4名女子被柳州市柳南公安分局南站刑侦大队刑事拘留。

  10月9日下午2时许,15岁的柳州市革新路某中学学生阿娟行至学校附近的超市,被女子李某和兰某拦下问要钱。因为担心被打,阿娟只好掏出2元钱。“这么少,下周一备好30元!”10月13日下午,阿娟和另外两名同学走到龙屯立交桥附近时,李某、兰某带着女子郑某、韦某将其拦下,抢走阿娟的1.5元以及两个同学的3.5元。李、兰还“警告”阿娟,哪怕去偷,也要在10月14日准备好30元“交差”。

  10月14日中午12时许,郑某和李某在阿娟学校门口对面,要用电动车将阿娟带走。阿娟不从,被二人狠扇一巴掌还用力踩了两脚脚背,只好妥协,被带到车辆厂后门。不久,兰某和韦某赶到。阿娟因为没能拿出30元,结果被4人“用手掌打、用脚踢、用鞋子打”,然后搜身,最后抢走她仅有的3角钱。

  阿娟因为害怕,前两次被拦路抢劫都没敢跟家人说,直到10月14日被打搜身后,才把遭遇告诉了家人。10月21日下午,阿娟父亲在龙屯立交桥附近发现了李某,于是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将李某抓获,移交南站刑侦大队。10月21日晚,南站刑侦大队民警在红岩路某网吧将兰某、郑某、韦某抓获。

  民警说,这4名女子都是“90后”,她们的父母都不知道孩子在外面犯了事。昨日下午,记者在刑侦大队遇到兰某的母亲。兰母说,兰某无心学习,去年辍学。她有时用“武”教训兰某,“教”得自己都生病了都“不起泡”。而记者了解到,4人之所以去抢学生,主要是为了上网和吃喝。

  目前,兰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民警说,4人被送进看守所时,仍然有说有笑,令人深思。

责任编辑:刘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