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口计生委征“十二五”人口计划生育科研建议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4日16:02
  近日,国家人口计生委科技司开始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十二五”期间人口和计划生育科研项目建议,要求建议的项目内容要符合《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人口与健康”重点领域及“安全避孕节育和出生缺陷防治”优先主题;符合人口和计划生育科技发展战略和重大科技需求,立足于研究解决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突出自主创新,具备较好的工作基础和实施条件,目标任务明确,研究思路清晰,预期成果的产业化潜力大或社会效益显著。

  建议单位或个人需编制《人口和计划生育科研项目建议书》,并须经所在省(区、市)人口计生委科技处推荐后,于2009年12月31日前提交国家人口计生委科技司。国家人口计生委科技司将从中优选整合有良好基础和前景的项目纳入国家科研计划。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