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黑龙江7岁小学生因重症肺炎并季节性流感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4日17:20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证实,23日17时至19时之间,绥化市英俊小学一年级一名学生因重症肺炎合并季节性流感死亡,流感病毒中包含甲型H1N1流感病毒。

  据绥化市政府应急办负责人证实,经与当地卫生部门核实,死者为重症肺炎合并季节性流感,是一种混合性感染,流感病毒中包含甲型H1N1流感病毒。

  据黑龙江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死者系男性,今年7岁。22日,死者支气管哮喘发病,23日8时到9时许被送往绥化市第一医院就诊。经血液检测,患者白细胞含量非常高,医院为其进行了抗炎治疗,并使用了达菲药物。当日17时至19时许,该患者死亡。该负责人表示,经专家诊断,死者为重症肺炎合并季节性流感,是一种混合性感染,以细菌感染为主。该名学生死亡之前患有支气管哮喘疾病。关于死者详细情况,目前正在等待绥化市卫生部门的进一步报告。(记者熊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