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抵达北隍城岛 巡诊人次近2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4日18:54
  中广网烟台10月24日消息(记者吴菁余华梁)我军首艘万吨级医院船“和平方舟”号24日抵达了位于渤海海峡的北隍城岛,为长岛县北隍城乡的驻岛官兵及群众送上了医疗服务。这也是本次“和平方舟”医疗服务万里海疆行开展的第二站巡诊活动。

  带着老伴从潍坊来北隍城岛探亲的退伍老军人宋会昌,在返回前老伴突然病倒,岛上的卫生院条件跟不上,又遇上大风离岛的客船停航。老人正急得不知所措时,得知“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到了北隍城岛,赶紧将老伴送来让专家诊治。经专家初步判断,宋会昌老人的妻子可能是发生了肠粘连。由于岛上条件有限,医生决定将病人转移到“和平方舟”号上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和平方舟”号海上医院院长林庆贤介绍,自起航以来,医务人员针对海岛常见病和多发病,在药材和装备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前面两个岛的巡诊情况来看,原计划巡诊400余人次,现在将近完成近2000人次,是原计划的五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