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访5国 > 出席东亚峰会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达成经济合作项目340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9:42
  新华网南宁10月24日电(记者吴小康、施雨岑)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4日结束,与会各方签订国内、国际经济合作项目340个,分别达成618.45亿人民币、64.4亿美元的投资意向。

  据统计,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期间,共有44场投资推介活动,共签订国内经济合作项目204个,总投资618.45亿人民币,比上届增长1.05%;国际经济合作项目136个,总投资64.4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19%。

  16个项目,总投资133.49亿元人民币……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当日,按照之前的接洽,广西防城港市当日顺利签订14个、112.69亿元的项目。21日,又有2个总投资20.8亿元的项目落户防城港。这个位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前沿阵地”的滨海小城一时间成为资金趋之若鹜的“香饽饽”。

  宁夏古有“塞上江南”的美誉,今有“十大新天府”的盛赞。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之际,宁夏投资说明暨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经过极力“推销”,宁夏最终携带着16个项目、198.63亿人民币资金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