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跳楼逃传销窝点摔骨折 家长不信其被控制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1:27

  大学生跳楼逃出传销窝点摔成骨折 医生联系其家长 同学反成“骗子”

  本报讯(记者王平)四川巴中市小伙李开艺,为逃出传销窝点,前晚9时30分,从传销窝点4楼跳下,身上多处骨折,被汉口空军医院救治,当医生与其家长和大学同学联系时,均认为医生是“骗子”。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李开艺说:他今年18岁。国庆前,他接到中学同学电话,说好久没见面,乘国庆长假,请他到武汉来聚一下。10月2日,他高高兴兴来到武汉,与3个同学见面后,就身陷位于塔子湖体育中心附近的传销窝点。

  一进传销窝点,他的电话、身份证、银行卡都被传销窝点老板搜走。之后就是每天“上课”,要他加入传销组织。一心想回学校读书的他,多次要求离开,都被拒绝。有几次警察巡逻到此,老板就说“负面”来了,把他们带走转移。23日,李开艺寻机从窝点4楼跳下,试图逃跑,但两腿和腰椎都摔伤,不能动弹,被送往汉口空军医院。

  记者在医院看到,李开艺的左腿被牵引,右脚脚踝处被绷带包着,李开艺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

  据医生介绍,李开艺腰椎骨折、左大腿粉碎性骨折、右脚踝骨折。

  由于李开艺是今年才考入江西蓝天学院的大一新生,不知道老师的电话,医生只好与他同学联系,告知李开艺的情况。没想到,同学说医生是“骗子”。李开艺接过电话直接与同学通话,同学却说他被别人“控制”了,仍然不信。又与家长联系,家长也不信。

  医生说,他现在的状况急需手术,但他身无分文,又没人照顾,家长或者学校必须马上来人。

  目前,警方已控制了6名传销人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