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成都男子醉驾被拘自称是前副市长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7:22
  10月23日,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在辖区内例行巡查时,逮住一个自称是“前自贡市副市长”的醉酒驾驶司机。

  中午1时27分,成都交警五分局三大队民警黄寅在泰兴路一带巡查时发现,一辆从泰兴路往三友路方向行驶、车牌号为川A09L69的奥迪A6轿车,车身显得有些“恍惚”,民警随即将该车拦下,司机刚一打开车门,交警便闻到一股浓郁的酒味。

  在交警办公室内,该醉司机显得有些郁闷。他自称名叫刘国玖,今年49岁,曾任自贡市副市长,目前在一家公司担任法人代表。按照规定,交警对刘国玖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500元罚款,同时记12分的顶格处罚。(本报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