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孩子可怜还是明星可怜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7:26
  蓝恩发

  莫名其妙地,李湘生孩子竟然成了各地都市报的娱乐头条。估计就是今天,说不准哪家的娱记正守在李湘家门前,等待拍到其爱女“王诗龄”的照片。

  因为如此轰动,才有人为李湘生孩做如下定位——李湘生的不是孩子,是新闻;李湘生娃,意在“吆喝”……重要的是,她还真配合,第一轮新闻大战刚刚结束,就悄悄埋下第二轮大战的导火索——可能在孩子满月时主动公布照片。李湘公布女儿满月照片,无疑吊足了某些都市报的胃口。但我想问:这满月照到底有几人真正期待?

  我见过很多小孩子的满月照片,差不多都一个模样——我不清楚这样面无表情的照片究竟能满足哪些人的好奇心?还有一个让我不可思议的事,关于李湘女儿的名字引发的猜测,一家网站甚至推出为李湘之女起名的活动……

  当李湘生女成为一种公众游戏后,下面发生什么都不觉得奇怪了。与其说满足读者的好奇,不如说是人为地将这个“游戏升级”,李湘要复出,孩子和满月照都避免不了成为道具。明星的孩子弄得跟话剧舞台上一杆枪一个茶杯一样,不知道是孩子可怜还是明星自己可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