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美进入全国甲流防控紧急状态 日本都市圈蔓延快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8:07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赵毅)美国白宫24日宣布,奥巴马总统已于前一天晚上签署宣言,宣布美国进入甲型H1N1流感全国紧急状态。根据这一宣言,美国各地医疗机构可望打破常规,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措施,防止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发生和快速蔓延。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甲型H1N1流感正在美国各地快速蔓延,已造成1000多名感染者死亡。

  据新华社东京10月24日电(记者钱铮)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2日至18日的一周内,日本全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达约83万人,远超过上一周的约64万人。该机构认为,甲型流感正在日本大都市圈广泛流行。

  数据显示,12日至18日的一周内,定点调查的日本全国约5000家医疗机构平均每家报告流感病例17.65例,且大部分是甲型流感病例,刷新了甲型流感流行以来这一数字的最高纪录。东京、大阪等7个大都市圈平均报告流感病例数均超过20例。国立传染病研究所认为,甲型流感正在日本大都市圈广泛流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