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甲-罗本破门范比滕绝杀 拜仁2-1逆转法兰克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5日08:18
  人民网体育10月25日电北京时间24日晚,20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主场对战法兰克福。上半场双方均未打开局面,下半场法兰克福队员迈尔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拜仁在罗本和范比滕的帮助下,将比分反超为2-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开局后拜仁率先发难,第6分钟,拉姆右路突破直传,托尼停球,克洛泽12码外小角度抽射,擦远门柱飞出底线。第15分钟,法兰克福打出反击,奥克斯右路传中,拉姆门前奋勇解围。第2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45度传中,托尼头球攻门偏出近门柱。第28分钟,穆勒左路传球,普拉尼奇脚后跟妙传,克洛泽10码处射门,被后卫化解。第4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穆勒头球摆渡,托尼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击中右侧门柱弹出。上半场战成0-0。

  下半场拜仁攻势不减,第47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在禁区弧顶处一脚低平球抽射被尼科洛夫没收。第53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内混战抢下皮球后劲射,但皮球偏出立柱。进球荒持续到第61分钟为止,法兰克福队员奥克斯前场送出妙传,迈尔反越位突入禁区抢在布特之前推射远角得分,帮助球队1-0领先。第69分钟,穆勒将球吊入禁区,尼科洛夫出击失误,被戈麦斯头球顶向空门,随后罗本将球射入,拜仁1-1扳平比分。第88分钟,又是穆勒右路妙传吊入禁区,范比滕在门前6码处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送出绝杀,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2-1,拜仁获胜。

  拜仁慕尼黑(442):布特/拉姆、范比滕、巴德施图伯、普拉尼奇/季莫舒克(62分钟戈麦斯)、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T.穆勒/托尼(86分钟德米凯利斯)、克洛泽(59分钟 罗本)

  法兰克福(442):尼科洛夫/P.奥克斯、弗朗茨、鲁斯、施皮歇尔/特贝尔、克里斯、巴伊拉莫维奇、施韦格勒/A.迈尔(77分钟费宁)、利贝罗普洛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