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20号台风“卢碧”来袭 > 台风卢碧消息

卢碧”向东北移动 强度逐渐减弱(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5日10:31
  中央气象台10月25日6时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20号强热带风暴“卢碧”的中心25日5时位于我国台湾省台东市东偏北方大约6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8度、东经127.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预计,“卢碧”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卢碧”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5日白天至夜间,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0~11级;“卢碧”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12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浙江中北部沿海、东海大部将有6~8级大风,阵风可达9级;台湾东北部将有中到大雨。

  中央气象台提醒上述海域过往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注意航行和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