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广东近九成2009届大学毕业生找到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5日08:50
  广东就业率和去年持平,1.6万名毕业生到基层中小学当教师

  昨日记者从教育厅获悉,截至9月1日,广东200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8.91%,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研究生就业率为88.14%,本科生为86.91%,专科生就业率最高,达90.49%。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面向基层就业是今年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统计数据显示,总共有16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有1.6万名毕业生入职基层中小学教师,其中可享受“上岗退费”政策的有1.2万人。此外,今明两年将选聘10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

  截至目前,广东省共有4954名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预征入伍,超过1000名学生投身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各高校共招收了近700名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记者谢苗枫)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