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高速自杀式袭击一警察身亡 目标原定拉合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5日16:0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月25日,巴基斯坦首都以南地区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一名警察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警方官员称,在伊斯兰堡以南大约10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巡逻警察拦住一辆轿车,车上的一名男子试图逃跑并被抓住,另一名男子则引爆了车上的炸药,导致一名警察身亡。

  被捕者告诉警方,他们原本打算在巴第二大城市拉合尔引爆炸弹。最近几个月以来,拉合尔频频遭到塔利班武装的“突击队式”袭击,目标中包括执法部门。

  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近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袭击狂潮,本月已经造成200人死亡。他们用这种暴力方式来报复巴军方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进行的大规模清剿行动。

  巴基斯坦军方24日刚刚宣布,安全部队重新占领了塔利班的重要据点科特卡伊,这里是塔利班新领导人哈基姆拉·马哈苏德以及自杀式袭击者训练师卡里·侯赛因的老家。

  (环球在线:婧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