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黎强开发一楼盘售楼部关门 购房者担心无处找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1:45

  黎强开发的一楼盘售楼部关门

  重庆购房者担心无处找人

  本报重庆讯(特派记者瞿凌云 万强)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广场的地下广场处,标注有渝强房产售楼部广告牌的房子已关门,一把铁链子锁将玻璃大门紧紧锁住。

  一位自称是在此做装修的中年男士说,“黎强被抓后,这里就没有办公了。”一份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张贴在玻璃外墙上,上面显示房地产项目在重庆市巴南鱼洞鱼轻路26号。文本还显示,该楼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交付使用。

  记者看到,广场右边高约32层的摩天住宅楼仍未完工,底楼仍在装修。它的四周被蓝色围栏围住,透过其中的缝隙,里面有少数一两个工人在忙碌。

  今年3月巴南区当地人赵先生,一次性掏出近29万元,买了这栋楼16层的一处90多平方米的房子。赵先生的妻子昨日告诉记者,现在黎强人被抓了,售楼的地方也关门了,说12月底交房,要是不交,我找哪个呢?

  不过,也有消息说,渝强公司正由政府职能部门托管,但该楼盘是否能如期交房,目前无法得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