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亚系列会议 > 09泰国东亚峰会消息

温家宝见缅甸总理 称愿继续向缅方提供支持帮助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9年10月26日06:22

  温家宝会见新西兰和缅甸总理

  本报泰国华欣10月24日电 (记者韦冬泽、任建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在泰国华欣分别会见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和缅甸总理登盛。

  在会见约翰·基时,温家宝说,新西兰是中国在亚太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关系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中新自贸协定的实施取得积极成果。双方要进一步发挥自贸协定的作用,拓展在资源开发、食品安全、节能环保、科技、文教、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要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推动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取得进展。

  在会见登盛时,温家宝说,发展睦邻友好、互利合作的中缅关系,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地区和平与发展。中方真诚希望缅甸实现稳定、和解与发展,愿继续向缅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加强双方在经贸、基础设施、水电、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