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巴格达汽车炸弹爆炸死亡人数升至90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07:40
  10月25日,人们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清理爆炸现场。当天,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至少90人。新华社/路透

  10月25日,人们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清理爆炸现场。当天,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至少90人。新华社/路透

  10月2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人们运送爆炸事件遇难者的遗体。当天,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至少90人。新华社/路透

  
  10月2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人们清理爆炸现场,抢救伤员。当天,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至少90人。新华社/路透

  地狱般的现场近在咫尺--巴格达大爆炸亲历记

  25日上午,巴格达市中心。两声巨大的爆炸接连响起,11层高的曼苏尔饭店颤抖起来。记者所住的房间内立时烟尘四起,天花板坍塌和玻璃迸裂之声响成一片。

  混乱中,记者给手中的相机换上长焦镜头,跨过倒塌的门框和遍地的玻璃碎片,跳到阳台上抢拍新闻照片。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触目惊心的惨景:几十米长的一段街道上满是被炸毁的汽车残骸,巨大的烟尘直冲云霄,一些汽车在大火中燃烧,一辆SUV竟然还在火中滑行……汽车炸弹就是在曼苏尔饭店大门口附近爆炸的!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