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滨海新区成最大炭黑生产基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8:22
  本报讯(记者苏晓梅孙刚)日前,位于天津开发区现代产业示范园的卡博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的启动,使卡博特天津基地以年产30万吨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辐射能力成为世界最大炭黑生产基地。副市长任学锋会见了专程来津的美国卡博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蒲白春先生一行,并出席了投产开工仪式。

  任学锋在会见时首先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天津正在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一大批高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落户。当前,国内汽车产业发展迅速,为相关企业创造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卡博特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取得良好发展,并在环保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天津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作为世界最大炭黑生产企业,卡博特公司在全球拥有20家工厂。20年前,卡博特公司进入中国。自2004年在津投资设厂后,卡博特天津化工生产基地成为卡博特公司至今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目前,卡博特天津生产基地已经拥有五条生产线,两个采用最先进脱硫装置的余热综合利用中心,成为世界最大炭黑生产基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