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辽宁南昌进中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8:22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经过长达一个赛季的激烈争夺,2009赛季中甲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南昌八一队6:1大胜南京有有队,以积分榜第二名的身份,成功取得参加明年中超联赛资格。另一支晋级球队为辽宁队。

  参加今年中甲联赛的共有13支球队,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去年从中超降级的辽宁队实力明显,并以提前5轮比赛的优势重返中超,他们最终的积分达到57分。

  而第二个中超名额,南昌八一队、沈阳东进队和上海东亚队三队的积分始终咬得很紧,直到最后一轮比赛才见分晓,结果南昌八一队以47分、高出两个对手各3分的优势,首次打入中超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