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西安警方查夜总会 陪侍女拉了3公交车(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26日08:01
  昨日凌晨,被抓获的119名涉嫌营利性陪侍人员将治安局走廊挤满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被抓获人员从夜总会陆续走出(视频截图)

警方租公交车拉走抓获的人员(视频截图)

  华商网10月25日报道近期多位市民举报,位于西安市雁塔路的“阳光国会夜总会”存在“涉黄涉赌”现象,10月23日晚10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喜乐带队,出动50余名警力突击检查,抓获119名涉嫌营利性陪侍女子。警方责令该夜总会停业整顿6个月。

  现场

  民警来检查 保安拦住入口

  西安市雁塔路上,夜幕里投射灯照亮“阳光国会”四个大字,奥迪、奔驰、宝马等轿车挤满该夜总会外的停车场。23日晚10时许,50余名民警身穿制服准备进入该夜总会,但门口保安拦住入口。与此同时,其他几名保安神色慌张,利用无线电对讲机在一旁讲着什么。“我们在执行公务,请让开!”民警说,约1分钟后,保安才让开入口,大批警察一拥而入。

  此时,该夜总会共4层的营业大厅一片混乱,原本宽敞的过道被上百名从不同包厢跑出来的衣着暴露女子堵塞,人群中夹杂着个别男子。夜总会的工作人员说,那些男子是客人。民警在“阳光国会”三楼一个较隐蔽的房间发现,几十名衣着暴露的女子躲在里面。她们说自己“在这里上班”,这间包厢是她们的值班室,她们的工作内容是“聊天”。

  突审

  119名女子挤满治安局走廊

  现场发现该夜总会许多包厢存在问题。治安局局长吴喜乐指着包厢门说:“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包厢房门必须有透视窗,而这里完全没有。”该夜总会4000多平方米的营业大厅内,80多个包厢几乎每间包厢都设有房中房,一些所谓“电话间”内还设有双人床、洗浴设施等。“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设施。”

  “涉黄问题较严重。”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特行处副处长张学林说。随即,民警要求该夜总会暂停营业,并带走相关嫌疑人。

  昨日凌晨零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一楼约20米长的走廊内挤满了穿着“简单”的女子,她们均涉嫌在“阳光国会”进行营利性陪侍。“共119人。”民警上报了准确人数。据了解,因抓获的人太多,警方不得不租用了三辆公交车才将这119名涉嫌营利性陪侍的女子带回治安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