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钓鱼执法钓走了什么 > 09钓鱼执法消息

上海浦东即将对外公布“10-14”事件调查结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0:50
  经过数天的深入调查,“10.14”事件再调查已有结论,上海浦东新区将于今天11:30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事件调查结果。

  “10.14”事件发生后,舆论广泛关注。针对查“黑车”中有无“倒钩”执法,上海市组织了全面调查。上海市委主要领导明确指出,要实事求是、高度透明地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10.14”事件调查组由11名成员构成,分别来自人大、政协以及媒体,调查组采取分组行动的方式进行调查。目前调查组已经有了调查结果,今天11:30向社会发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