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搭沟通交流平台 海口将成立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1:49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海口市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筹委会于10月15日在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会议室举行,市外侨办主任韩斌主持了会议,30多名海口地区侨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议。

  会上,韩斌介绍了促进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海口市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章程》、《关于加快侨资企业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海口市海外智囊团”成员、新加坡连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主席林明河应邀在会上就“企业上市融资、海外资金嫁接”作了专题讲座。

  成立海口市侨资企业促进会的宗旨:一是沟通侨资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及时反映侨商的意见和要求;二是促进侨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三是帮助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四是搭建侨资企业与海外社团、侨领和华商的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促进会的主管单位为市外事侨务办,秘书处设市外事侨务办内。海口市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计划于10月底召开成立大会。(海口市外侨办蔡发信)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