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上海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孙中界事件不是个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6日13:07
  人民网上海频道10月26日电:今天11点30分,浦东区府召开关于“孙中界事件”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在现场回答央视“孙中界案是个案还是普遍现象?今年来通过这种方式罚款有多少?”时称,我非常认真的看了央视1+1,其实这个事情出现,不是一个。

  姜樑称,网上和舆论上有两种说法,一钟说是制度性缺陷,一种是系统性问题,如果是后一种那就不是个案了。如果是系统性问题,那就要系统性解决。我们下面的执法队员现在也很难,事情出了我们不能把责任都归在基层执法人员身上,但如果里面有内外勾结,那就另当别论。市政府有两个态度,一个是坚决整治黑车,一个是坚决禁止用这样不合法的手段来取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