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孙中界称对倒钩事件调查结果满意 当场落泪(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4:03
孙中界对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表示满意,并当场落泪。新民网 萧君玮 沈文林 摄
孙中界对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表示满意,并当场落泪。新民网 萧君玮 沈文林 摄

    孙中界称对调查结果满意 当场落泪(图)

  新民网 独家报道  10月26日,浦东新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联合调查组对孙中界案的调查结果。孙中界在听闻结果后,对新民网表示“对调查结果满意”,并当场落泪。

  26日12时许,在新闻发布会接受后,新民网在现场视频采访了孙中界及其律师郝劲松,孙、郝表示对调查结果满意,唯一缺憾是调查组成员不够公开。孙中界落泪说,“终于还我一个清白”。

  而孙中界的律师郝劲松则表示,要求在上海、中央以及河南本地媒体上公开道歉,索赔金额将在和当事人协商后再进行核定,总的来说他对这个结果还是表示满意的。(新民网记者 李欣 萧君玮 沈文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