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助跑10米飞腿踢女生 上海女生打架引起热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4:04
  上海女生打架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截至昨晚11点40分,该视频在酷6网上的播放次数已超百万,评论则有289页共4060条。

  昨天下午,在百度贴吧中,有激愤的网友发出召集帖,要于今天到打人者的学校——上海南湖职业学校第二分校门口声讨打人者。

  打人者被称“熊姐”

  这段视频为手机拍摄,前半段画面呈90度倾斜。画面显示,打架地点位于一小区弄堂内,当时有十多人在场。画面中央,一名身穿紫色T恤、中学生模样的女生正对另一女生拳打脚踢。视频里的旁观者不时用上海话对话,并称呼打人者为“熊姐”。

  视频中,“熊姐”不断抽打另一女生的脸,扯其头发……其间,有人还给“熊姐”递烟,称“意思意思就行了”。被打女生从头至尾没有还手,任“熊姐”打骂。虽然视频中大多数时候两名女生均被长方遮面,但仍有多处镜头清晰显示两人相貌。此外,还有多名围观者被摄入画面,这导致网友据此展开人肉搜索。

  助跑10米飞腿踢女生

  最让网友愤慨的是视频中一段飞腿镜头,“熊姐”让被打女生背对着站在弄堂中央,她则从其背后助跑约10米,飞腿踢向该女生背部。被踢女生随即痛苦瘫倒在地,场面十分暴力。网友的愤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周围人的麻木。在5分多钟时间里,“熊姐”对另一女生抽耳光、踹头踹肚子、拽头发,边打边骂,围观的人不仅围观拍摄没有阻拦,还偶尔发出笑声和叫好声。

  此外,视频中还出现了一名戴眼镜的男生,从“熊姐”支持者的话语中透露,这名男生可能与被打者为男女朋友关系。

  人肉搜索找出施暴者

  由于场面震撼,这段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蔓延,打人者招来广大网友的愤怒。更有网友发起人肉搜索,称要去教育教育打人的女生,并称其为“暴力熊”。还有网友曝料称,该女生是南湖二分校的学生。另有一位自称是知情人的网友“阿宝”发帖称,是这名被打女生抢了熊某的男朋友,熊某便对其实施报复。

  昨晚,有网友将打人女生的姓名、生日、家庭住址甚至她父亲的名字、身份证号码、家庭电话等信息统统公布到网上。记者拨打该号码,始终无人接听。

  “熊姐”照片被公布

  除了各类文字信息,“熊姐”的照片也被网友找出。今天上午9点,“熊姐”两张手机自拍大头照被网友贴在了宽带山论坛。在网友所曝的熊某一处居住地,大多数居民未意识到网上的打人女孩就住在自己小区内。听完事情原委后,不少居民表示,女生打人应该受到惩戒,但将其家庭隐私等信息滥公布,也很不好,万一造成严重后果,谁来承担责任?

  在网上,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对人肉搜索的厌恶。不少网友指出,将打人者的电话、居住地甚至父亲的身份证、手机号码都公布出来,对施暴者也是一种伤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