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别墅疗养1天就扔4万 出院引发三大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4:29
赵本山(资料图)

  本月初,赵本山紧急入院的消息牵动亿万群众的心,全国上百家媒体赶往上海,在医院门外蹲守,24小时跟踪关注。

  赵本山的住院和疗养生活,其中有不少颇有趣味的细节,让我们来梳理一下。

  疗养住院

  大闸蟹河豚汤 想吃就吃

  赵本山10月3日晚离开重症监护病房后,住进华山医院6号楼12层高级病房。

  该病房有两个床位,都被赵本山包下,一间病房每天的费用为1400元,医院还特地搬来大尺寸的液晶电视让赵本山解闷。

  因为前来探望的亲友送来的礼物如水果、补品等东西塞满整个病房,甚至连走廊上都塞满花篮。赵本山只有专门包下另外两间病房给亲友休息及放礼品。据悉,待他出院后,工作人员花了一小时才整理完礼物,装入一辆10人座的面包车运走。

  术后的赵本山,心情好,胃口也好,多次喝河豚汤补身体,还点名要吃大闸蟹,中秋节那天则声明要吃饺子,身边亲友自然样样给他准备好。据悉,每日有朋友专程从院外带来极为滋补的河豚汤,一锅大约在250元左右,由半斤重河豚炖制而成,由上海某高档饭店烹制。

  此外,工作人员还买来泡脚桶,让赵本山在院中也能洗脚按摩。

  医院保安 24小时巡逻

  赵本山此次入院,手术费用逾8万元,病房费超过5万元,加上后期治疗费用、营养费用、复健费用等,至少花了30万元。

  赵本山住院给华山医院带来了极大压力。为了避免粉丝和记者擅自进入病房,医院给赵本山的病房配备了24小时的保安巡逻,医院宣传科不时会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院方也不堪其扰。

  花园别墅 半月花费64万

  疗养期间,赵本山入住贵宾级酒店———上海西郊宾馆。该宾馆是上海重要接待项目及高端商务活动的首选之地,广受名流青睐,接待过英国女王、日本天皇、德国前总理科尔、美国前总统布什、俄罗斯前总统普京等在内的百余位国内外名人政要,据西郊宾馆透露,前来入住的娱乐圈内人士并不多,像赵本山这样的娱乐大腕更是少见……

  该宾馆是上海最大的花园别墅宾馆,赵本山入住的是一套花园别墅,每天包房价格是40250元,包含3.5万元房费和每天15%的服务费5250元。据说赵本山可能包住16天,仅房费方面就达64.4万元,若按疗养一个月计算,仅房费就要支付120多万元。

  
赵本山(资料图)

  三大悬念

  - 初愈后的首次远行,能去吗?吃得消吗?

  台湾媒体邀请赵本山率弟子小沈阳等赴台,参加11月28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表示:“如果赵本山能来,我们会跟踪拍摄专题纪录片。”赵本山若坐船赴台,马不停蹄也需耗4天时间,目前正在评估他的身体能否负荷。

  -参加央视虎年春晚吗?吃得消吗?

  10月20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接受采访,称赵上不上春晚目前还没定下来,“一切要等他身体恢复了,回到沈阳了才能定。”春晚剧组表示,不会放弃邀请赵本山上春晚,但还需等他把身体养好再说。

  -本山传媒集团运转正常吗?

  本山传媒集团旗下囊括电视剧、电视栏目、舞台演出等产业,赵本山任董事长。院中的赵本山还是用电话遥控掌舵。主心骨累倒了,一帮弟子的军心、公司的运作是否受到影响,甚至引发危机?危机公关之后,种种悬念,只有静观事情的发展才能看明白。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