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明日试射战神火箭 承载返月球登火星梦想(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4:40
  10月2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战神I-X”运载火箭座落在发射台上。新华社/路透 [更多图片]

  10月20日,一枚“战神I-X”试验运载火箭矗立在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39-B发射台。新华社/路透 [更多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于27日试射“战神I-X”运载火箭,这次试射承载着美国人重返月球、甚至首次登火星的梦想。

  NASA表示,对于周二的试射一切准备就绪,火箭将从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升空,预定发射时间为当地时间上午8时(北京时间20时)。如果天气原因不利于发射的话,那么NASA会将试射推迟至周三。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