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辆悍马8辆加长林肯 “最牛婚车队”现昆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5:09
  “打头是辆加长悍马,接下来8辆分别是加长林肯和凯迪拉克,更牛的是,这些车后面还跟着10多辆清一色的奔驰呢!”今天上午在江东花城小区一带看到这个豪华的婚车队,市民黄先生有些兴奋,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都市时报热线爆料。

  上午11点,当记者赶到江东花城小区的时候,黄先生所说的这个豪华婚车队已经离开了现场。“婚车队跑哪去了?”一听到这个问题,附近的一个住户就说:“刚刚开过,在路上排得老长呢,而且辆辆都是好车。”

  虽然不知道婚车队接下来的行驶路线是什么,但下午又有市民提供线索说海埂大坝有豪华婚车队出现,20多辆婚车都相当气派。不久,豪华婚车队的身影又相继出现在滇池路和广福路一代。“结婚的新人是政界人士,还是有钱的商界人士?这种婚车队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豪华婚车队路过之处,不少市民嘘吁感慨的同时,也着实羡慕不已。

  在下午3点左右,记者得到可靠的消息:使用豪华婚车队的这对新人,将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婚礼。

  4点,随着记者赶到世纪金源大饭店,这个消息得到证实:世纪金源大饭店停车场的入口处,就停放着好几辆加长林肯,而那些让市民羡煞眼睛的加长悍马和清一色的奔驰车,也就停放在世纪金源大饭店某个大厅的入口处,大厅入口处还放着这对新人的大幅婚纱摄影照片。

  “你看,不单婚车豪华,来赴宴的人都开宝马和卡宴呢!”豪华婚车队停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前面,让来周围办事的人也大开了眼界。这个时候,世纪金源大饭店停车场一个保安的对讲机里传出队友的呼唤:“XX,XX,注意检查一下停车场上的各辆婚车。”接到命令的执勤保安顺车停车场上的婚车巡回了一圈。

  记者尝试上前采访这对新人,一位自称新人朋友的男子拦住了记者,委婉地表示:“这对新人不接受任何采访,请记者理解。”同时,在现场,记者也没有找到穿着新郎、新娘服装的人,而用于婚礼宴客的大厅门口,也几个可能是新人亲戚模样的人在来回走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婚礼所用的婚车车队,除1辆加长悍马和8辆加长林肯是租用的以外,其余18辆奔驰都是由新人亲朋好友的车辆组成。“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包下了30多桌宴席款待宾客,但新人的名字和相关情况,实在不方便说。”

  “租车行租用1辆加长林肯每天要收两三千元,加长悍马可能要更贵一些,就这9辆车的一天租金可能就要超过2万元。”昆明某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近些年,昆明人租用加长悍马和加长林肯作为主婚车一点都不稀奇,但大多数人一般不会同时租用好几辆加长林肯或加长悍马。“特别是主婚车后面跟着清一色的18辆奔驰车,这种景观在昆明也不常见。这个婚车队,确实很牛!”

  
现场手记

  “哇,加长悍马、加长林肯、加长宾利……”昨天中午11点20分,辛先生走出朝晖六区,他一眼就看到了潮王路上一字排开的6辆豪华车,立即把眼睛瞪圆了。

  “老婆,家门口有许多好车。”他赶紧打电话。

  都是加长豪华车

  这6辆车包括4辆加长林肯、1辆加长悍马、1辆加长宾利,车里没有人,停放在潮王路上的浙工大正门东侧的机动车道上。

  车头装饰着花束,车窗上贴着“喜”字,明显是婚车。

  “这种11米的加长林肯数量,在全杭州肯定是个位数。”辛先生说,他嫁女儿时也租过婚车,一辆加长林肯,配6辆奥迪、奔驰。

  加长悍马市价600万元,加长林肯目前已停产,加长宾利400万元左右。3辆车都是杭州牌照,1辆加长悍马上的是黑龙江临时牌照,宾利是外地牌照。

  
  这是谁家娶亲啊,这么大排场?

  记者在一辆车里,看到一张“23号迎亲路线图”,上面写着新郎家出发后的路线是:转塘庙山东村——之江路——紫花路——高架桥——朝晖二区,然后到和平广场吃中饭。

  然后,从和平广场出发——绍兴路——环城东路——凤起路——新塘路——庆春东路——钱江新城——解放路——北山路——楼外楼。最后,到富阳。

  按照这份线路图,初步可以推断,新郎是转塘人,新娘家在朝晖二区。

  12点整,和平广场,一群人来开车了。

  一个小伙子拉开一辆加长林肯的车门,记者采访了他,他说:“我们老板结婚,我只是驾驶员。”

  
  一共开出了10辆豪华车

  原来,这是杭州转塘一家婚车租赁店的老板举行婚礼,为此,店里一共开出了4辆加长林肯、1辆加长宾利、1辆加长悍马、3辆保时捷911[综述图片论坛]、1辆法拉利F430[综述图片论坛],专门为喜事助兴,比记者见到的更多,“平时,一辆加长悍马租一天6500元。”小伙子说。

  老板姓曹,26岁,新娘确实家住朝晖二区,两人青梅竹马。在此也祝福他们夫妇结婚幸福。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