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邮基金率先披露三季报 结构性机会成为重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5:06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 2009年基金3季报26日拉开披露序幕。中邮基金公司率先披露了旗下2只基金3季度报告。从3季报可以看出,两只基金股票仓位较2季度均有所降低。而对于未来A股市场的走势,基金经理认为4季度市场将处于震荡上行过程中,结构性机会成为4季度的投资重点。

  根据最新披露的3季报,中邮系旗下2只基金3季度都进行了减仓。其中,中邮核心优选的仓位从2季度的93.44%下降到3季度的92.06%;中邮核心成长的仓位则下降了5.31个百分点,3季度的仓位为84.01%。

  对未来A股市场的走势,中邮旗下2只基金表达了一定的乐观情绪。中邮核心成长认为4季度的市场趋势将更为乐观,一方面前期的下跌已经使得目前的估值水平处于较为合理的区间,甚至在考虑到2010年的增长情况下,部分行业已经出现了低估,另一方面从流动性推动到企业盈利推动的转变将成为3季度报告数据披露后市场的现实选择。中邮核心优选则预计4季度经济将进入缓慢复苏的正常轨道,流动性将逐步稳定在适度宽松状态。企业盈利成为推动市场的主要力量,市场将处于震荡上行过程中,但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