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塔利班武装打死6名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6日15:5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6名安全部队士兵10月26日遭武装分子袭击死亡。此前一天,塔利班武装首领警告称,如果巴基斯坦政府不马上停止对其大规模攻势,该组织将在巴全国范围内展开恐怖袭击。

  巴警方称,装备重武器的武装分子在距离南瓦齐里斯坦北部95公里处的托拉瓦尔地区与安全部队展开激战,十余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2名巴安全士兵死亡,4人受伤。

  塔利班武装分子还在巴乔地区袭击了一个检查站,当地政府官员称,安保人员与武装分子交火,4名巴军士兵死亡,7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为阻止巴基斯坦政府军对南瓦济里斯坦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塔利班武装本月在巴境内的袭击活动激增,已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