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学生数理化学科能力竞赛报名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2:45
  时间:2009-10-27 02:2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程国媛实习生张良娟)第二届全国中学生数理化学科能力竞赛日前启动报名工作。记者今天从山西组委会获悉,报名工作将持续到11月10日。

  这是我省首次参加这项包括考核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有授权的学校组织报名。高一和高二的学生可以参加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竞赛,初中组只设数学和物理竞赛,且物理只限初三年级学生参加。比赛中所获奖项,可作为各招生单位自主招生的参考依据。

  根据组委会安排,初赛将在12月13日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和全国 “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科普活动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