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汽运集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2:47
  时间:2009-10-27 02:2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今年是我省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为了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10月20日,山西汽运集团举办了“责任在我心,安全伴我行”知识竞赛,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知识竞赛围绕安全运输话题,分为个人答题、集体答题和抢答题。在激烈的交锋中,各参赛队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山西汽运集团负责人表示,通过知识竞赛,将让每位职工都能对安全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全力营造“突出安全,落实安全,确保安全”的文化氛围。(王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