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吧店庆遭30名大汉砸场 客人惊慌四散(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5:32

  七名工作人员四五名顾客受伤 事主怀疑是竞争对手所为但遭否认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 实习生武威)昨日凌晨2时许,广州沿江路的soho酒吧迎来3周年店庆夜,30名彪形大汉突然闯入,随手扔掷玻璃瓶、烟灰缸等物,并打伤7名工作人员、四五名顾客。300多名客人被吓跑,打人者随后逃逸。

  录像:客人惊慌四散

  soho酒吧中央的监控录像显示:昨日凌晨2时22分,场内酒桌爆满,约有300多名客人。此时,多名彪形大汉从该酒吧沿江路门口闯入。顾客显然受到来者恫吓,有的双手抱头,有的俯腰蜷缩,大伙很快便向着酒吧各出口跑去。酒吧内的服务员、保安员一边观察,或蹲或倚,围拢在酒吧的一侧角落,神情同样惊愕。

  同一时间,靠近走道的镜头显示:一名身穿间条衬衫、剪平头的彪形大汉一路大摇大摆闯入,身后跟着一群膀大腰圆的壮汉。所到之处,顾客往两侧躲避。只见间条衫大汉随手拿起桌上一个烟灰缸,狠狠砸向酒吧的侧的壁装饰玻璃。在场一名男子眼见如此,一手举起一个啤酒瓶,意欲向砸场者扔去,很快被身后的两名男子用手抱住,拖出酒吧。

  工作人员:“他们有枪”

  “当时很混乱,我们一个同事看见带头的大汉腰际挂着黑色手枪,便让大家不要鲁莽反抗。”负责人王经理表示,砸场的男子接近有30人,“大多操河南口音的普通话。”

  据悉,约5分钟后,3名治安员到场处理,客人陆续离开。砸场的男子随后逃离。

  昨日下午,记者在soho酒吧看见,经清理的地面依然撒满玻璃碎碴。王经理表示,共有7名工作人员被打伤,其中两人被送至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还有四五名客人受轻伤,一辆顾客停在酒吧门外的轿车被砸坏。

  酒吧经理:

  两次都是他们搞事

  昨日凌晨是soho酒吧开业3周年之日,酒吧正举办“VIP之夜”,顾客中多是熟客。“很明显是目的明确的搞事。”王经理表示,“砸场的人我们都认得,带头的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生意好,他们只能用这种手段打压。”

  王经理表示,今年7月底,十来人在soho门口殴打一桌客人;8月中,二十多人从长堤大马路的后门闯进soho,看见服务员就打,然后扬长而去。“我认得上一次都是这帮人。”如今,soho酒吧的保安员全是穿着防弹背心值班。

  记者随后来到仅百米外的某酒吧,对于soho酒吧遇袭的事情,负责人毛经理表示是头一次听说,也不清楚是谁人所为,“跟我们完全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