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军校女学员首次随舰出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7日07:14
  来自中国海军工程大学、大连舰艇学院的16名女学员乘坐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郑和”号训练舰,26日从大连起航出访韩国、日本。这是中国军校女学员首次随舰执行出访任务。

  参加这次出访任务的军校女学员分别来自国防经济、兵器、装备经济与管理、环境工程与制图等7个专业。出访期间,她们将与男学员一起,完成海图标绘、天文观测、地理观测等航海相关课目的训练,参与舰艇共同课目技能训练、舰艇部门训练与管理、舰艇部署操演,见习舰艇值更执勤等课目的训练。

  “郑和”号训练舰被誉为“海上流动大学”。服役22年以来,先后完成学员实习、军事训练、出国访问等各项重大任务200余次,总航程达28万多海里,开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单舰航程最远、在航率最高、所经航区和出国次数最多等4项纪录。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