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女性领导基金”将推出 投资有大量女高层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7:26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援引英国报纸报道,苏黎世的NaissanceCapital下月初将推出一只“女性基金”,基金投资于聘有大量女性高层的公司。

  报道称,“女性领导基金”(Women"sLeadershipFund)资本为100万欧元,希望最终能投入20亿美元,并将在管理层或董事局中女性占很少甚至没有的公司,采取维权行动。

  该基金的成立得到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夫人以及加拿大和新西兰前总理的支持。

  多项研究表明,高层职位中女性比例较高的公司业绩更好,而其它数只基金也有类似尝试。然而,AmazoneEuro这只类似的女性基金,走势令人担忧,其资产已从2007年顶峰时期的1,800万欧元缩水到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