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 > 2010年铁矿石谈判消息

钢价全面回升涨幅超过百元 业内:回调风险依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7:42
  自8月中旬进入下行通道以来,国内钢价近期终于出现全面回升的迹象。兰格钢铁数据显示,上周国内部分重点城市、重点品种钢材现货价格涨幅超过百元。

  该机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钢市昨日延续了上周的上涨态势,重点城市Φ25mm二级螺纹钢平均价格为3549元/吨,比上周五上涨24元/吨。尽管现货市场出现久违的上涨行情,但业内人士认为,现阶段的反弹行情并不意味着钢市就此反转,整体市场仍将面临供给等压力,回调风险依旧。(记者纪晨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