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和老师起争执 高一女生转身跳楼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9:59
学校门外拉起了警戒线 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时报讯(记者黄京犀)昨日下午5时许,渝北区某中学,一名高一女生坠楼身亡,知晓该事的同学称,该学生和父亲一起在办公室跟老师谈事情,女生跟老师起争执后跳楼身亡。

  昨日晚上8时许,记者来到中学大门处,看到学校门口的3条岔路分别由警察和保安守着,大门一圈除了拉上警戒线,警察在警戒线外还站成一圈,人数将近50人。记者试图进校询问,被保安拦在门外。

  随后,一名放学的学生说,事发时他们正在学校,得知此事后他们被告知暂时不能出教室。该学生还得知,跳楼的是一名女生,在高一6班上课,该班是尖子班,成绩应该不错。当时,该女生是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女生的父亲也在场,老师叫该女生签署一个东西,但她却不愿意,并与老师发生了争执,随后就跳了楼。是从3楼还是4楼跳的,这名学生也并不清楚。记者从围观市民处得知,父亲当时在场,到楼下护着女儿的尸体不肯离开,随后一直坐在传达室里,精神状况非常不好。

  “我们走读生都不能回学校了。”该学生称,事发后,保安将大门封锁,警察也来到现场维持秩序,走读学生不能进校,只有住读生仍继续住校。记者了解到,学校有初高中部,不少家长得知此事后赶到现场接孩子回家。昨日晚上8点15分左右,记者看到初中部学生放学后由老师统一带出校门。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