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中常委辞职自清支持改革 马英九称十分感动

2009年10月27日10:26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中常委辞职自清 马英九:将带动台湾政党改革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6日表示,看到许多中常委以辞职自清,支持改革,十分感动。大家走出这一步,“个人委屈事小,对政党的帮助事大”,如能带动台湾政党、政治的改革,善莫大焉。

  据报道,马英九认为,这个问题攸关中常会的形象与威信,不能不迅速而慎重处理。他指出,看到有这么多中常委愿意站出来,以辞职自清,支持改革,非常感动。

  他表示,将尽快举办补选。不光是选举过程,包括选举结果,都让民众感到会有一个焕然一新的国民党。这不但对12月5日选举有帮助,对国民党长远发展有更大帮助。

  马英九认为,未来这两个星期,社会会睁大眼睛在看中常委补选如何进行。所有参选人的表现,都会影响国民党的形象、中常会的威信,“希望大家能以高标准自我要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