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连遭炸弹袭击 > 伊拉克遭袭消息

巴格达爆炸:安全部门恐有内鬼助爆炸车过检查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0月27日11:21

  电话连线 受伤中国厨师讲述爆炸经过

  唐吉涛 受伤中国厨师:

  您好,主持人。

  水均益:

  在新华社记者报道当中,您和另外一位在曼苏尔饭店打工的中国厨师,在这次爆炸当中受了伤,能不能告诉我们,现在您的伤势怎么样?

  唐吉涛:

  现在的伤势就是腿上和胳膊上有点伤势,现在没有太大的伤害了。

  水均益:

  这个伤势是怎么造成的?

  唐吉涛:

  就是玻璃给刮伤的。早上起来我们在室内看电视还没有上班,第一声爆炸的时候我们以为是地震了,起来上阳台去看的时候,第二场爆炸离我们很近,在曼苏尔饭店墙的外面,就爆炸了,爆炸了之后,冲击波把玻璃碎片冲过来之后,把我们给划伤了。

  电话连线 受伤中国厨师伤势稳定已无大碍

  水均益:

  据说您后来去治疗的时候,还缝了几针是吗?

  唐吉涛:

  是,缝了几针,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当时吓坏了。然后我就去我的同事,我们一起下去找酒店的医务室,可是一楼这一面整个玻璃窗全都炸毁了,然后我们就去找大使馆,大使馆的馆员帮我们包扎了一下,又联系了酒店,馆员把我们送到医院缝了几针。

  水均益:

  现在伤口各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

  唐吉涛:

  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被玻璃划伤一下。

  水均益:

  和您一块打工的另外一位中国厨师呢?他的情况怎么样?

  唐吉涛:

  他的情况就是一些小伤,腿上和脚上玻璃碎片划破了几个小口,最重的是我,胳膊深用玻璃碎片划得挺深。

  水均益:

  唐先生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您是什么时候到伊拉克的?

  唐吉涛:

  我是2008年10月5日到伊拉克的,我是在北部库区,北部库区不太好,然后通过朋友来到了巴格达这边。

  水均益:

  当时怎么想到去伊拉克,因为伊拉克很乱,怎么想到去伊拉克打工?

  唐吉涛:

  是的,因为我在家的时候做一些生意,赔钱了,请朋友介绍我到这边来看一看,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过来看一看了,也不知道这么严重。

  水均益:

  唐先生,经过这么一次事件,而且还伤害到了您自己,您现在对那的安全形势怎么判断,您有什么打算?

  唐吉涛:

  我认为一时半会可能是好不了,短期之内肯定好不了,后来同事商量商量,过段时间我们该回国了,该回家了,不在这里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