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桂林市侨办向海外华商介绍市情 盼共赢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6:46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为推动广大华商抓住桂林市老城升级改造和临桂新城区建设的新机遇,实现共赢发展,为桂林经济建设服务,促进桂林的开放开发,广西自治区桂林市侨办借2009海外华商相聚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项目推介会之机,邀请新西兰广西同乡会会长范隆葆等7位重要海外华商,出席桂林市于10月21日下午在南宁举行的项目推介洽谈会,共谋合作发展。

  本次推介洽谈会不仅从区位城市功能优势、名城效应优势、政策优势、生产要素优势、投资软环境优势等五个方面,热情向众客商推介桂林的投资环境,还介绍了桂林在工业、旅游服务业、物流业、农业等方面的投资方向和桂林老城升级改造和临桂新城区建设情况,为桂林和海外华商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

  海外华商一致认为,桂林市举办的项目推介洽谈会时间不长,但内容却非常丰富,是开得很成功的会。通过此会,不但看到桂林秀美山水,而且看到桂林是投资创业的宝地。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快组团到桂林作进一步的考察,寻找合适的项目投资,实现共赢发展。(桂林市侨办 陆汉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