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公开谈性事而被判鞭刑沙特女记者获国王特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20:37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援引半岛电视台报道,今年7月间一名沙特阿拉伯男子在电视频道,公开并浮夸自己的风流韵事遭判刑。参与节目制作的一名女记者也因此被处以鞭刑60下,但被沙特国王予以特赦。

  报道称,名叫贾瓦德的男子,今年7月间在黎巴嫩广播公司的节目“放肆红线”(Bold RedLines)中,大谈风流韵事。

  他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卧室,详细描述如何在沙特阿拉伯吉达市“泡妞”,并与这些女伴一夜风流,贾瓦德遭判有期徒刑5年及鞭刑1000下。

  而参与节目制作的沙特女记者阿雅米则因被控协助制作并播出这集有争议的节目,遭判鞭刑60下,但沙特阿拉伯国王宣布予以特赦。

  沙特讯息部发表声明说,不处以阿雅米鞭刑,但她与另一名记者仍可能面临纪律处分。阿雅米则感谢国王的赦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