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将强化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行动能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7日22:5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许欣):27日在卢森堡举行的欧盟成员国外交部长会议决定强化欧盟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行动能力,以确保该地区尽早实现和平与稳定。

  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外交大臣比尔特在会后对新闻界表示,在阿富汗安全状况持续恶化之际,应确保阿富汗新政府有效管理国家事务,同时欧盟决定强化在该地区的行动能力。

  “此项行动计划旨在加强欧盟在维护阿富汗和平与稳定上的承诺。如果我们不能确保阿富汗政府管理本国事务,以及实现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那我们就是不成功的。完成这项工作需要耐心,因为毕竟这些问题不能在一天内解决,但这也明确要求我们在政治和社会政策方面付出更大努力。”

  欧盟外长会议当天通过的行动计划显示,欧盟将通过与阿政府的合作,有效提高阿政府机构的办事能力,加强地方政府的行政管理能力。

  欧盟还肯定了巴基斯坦在该地区区域经济一体化过程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欧盟将继续支持巴基斯坦的民主和法治建设,帮助巴基斯坦打击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