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挪威一男子身藏14条蟒蛇10只壁虎走私入境(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28日03:32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挪威海关官员26日表示,一名挪威籍男子将14条年幼蟒蛇与10只白化壁虎捆在身上,企图将其走私到挪威。

  据报道,这名现年22岁的挪威籍男子是从丹麦乘船抵达挪威克里斯蒂安桑海关,在例行检查时露出马脚的。最初,海关边检人员发现这名男子动作僵硬,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就怀疑他在隐瞒什么。边检人员在这名男子行李中发现了一只宠物狼蛛,于是决定对其搜身。令人震惊的是,该男子围绕着自己胸前后背一圈捆了14只长筒丝袜,每只丝袜里都装有一条年幼的宠物球蟒。而当该名男子脱下长裤后,海关边检人员更为讶异地发现他两腿两边各贴着5个小罐,每个罐中各有1只罕见的白化豹纹壁虎。(宗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