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酒井法子出庭掀收视高峰 旧爱拒伸援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08:15
酒井法子上月17日交保,低头向大众认错。美联社

  中新网10月28日电酒井法子吸毒案前日初审,日本多家电视台分别制作特备节目。当有媒体访问酒井法子的剧作家旧爱野岛伸司,问其是否想过酒井会吸毒时,野岛表示以他是有家室的人,不方便发言,同时也拒绝回应日剧《等你说爱我》是否为酒井而写。

  “明报”消息,酒井法子吸毒案前日初审,日本多家电视台包括NHK、TBS、朝日、富士及日本电视台分别制作特备节目,总平均收视率为35.4%,比上月17日酒井保释特备节目录得43.3%略低。此外,前日有6600人争夺20个东京地方裁判所旁听席位,昨日有人向传媒报料,表示获得3张入场券,显示法庭安排混乱,但有关方面表示不知情。

  酒井前事务所社长相泽秀祯在庭上作证后,断然否认酒井复出之说:“她绝对不会复出艺能界,因为这样我们才解雇她。”虽然他在庭上表示,不会再帮酒井,但事后又改口说向沉沦的人伸出援手,是亲友的义务,暗示他将帮助酒井。另一方面,日本杂志Flash访问了酒井的剧作家旧爱野岛伸司,两人自1993年拍拖,4年后分手。被问到有否想过酒井会吸毒?野岛以他是有家室的人,不方便发言,亦拒绝回应日剧《等你说爱我》是否为酒井而写,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