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近七成网友表态相信统计局私企人员平均工资数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08:16
  中新网10月28日电 27日,统计局披露,2008年全国城镇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为17071元,只相当于现行劳动工资统计制度平均工资的58.4%。中新网所做最新调查显示,69%的网友认为给私人打工,收入低比较正常,数据可信。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每当全国城镇职工平均工资公布,总会引发争议与质疑之声。统计官员不得不一遍遍解释,统计数据为何与公众感觉相距甚远,为什么“数据在涨感觉却没涨”。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对此亦坦言“感到脸红”。

  此次城镇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为17071元,中新网的调查显示,21.6%的网友认为,私企人员工资应更高,只相当于现行劳动工资统计制度平均工资的58.4%,统计数据显然难以信服。

  69%的网友认为,给私人打工收入低比较正常,统计局数据还是可信的。

  另外还有9.4%的网友选择对此事“说不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