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斯特罗之妹披露 曾与美中情局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08:16
  古巴流亡者胡安妮塔卡斯特罗回忆录26日开始在美国发行。胡安妮塔在书中称,由于与两位兄长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和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政见不合,她曾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合作。

  找上门

  ?

  胡安妮塔回忆录名为《菲德尔和劳尔,我的哥哥们,秘史》。回忆录由胡安妮塔与墨西哥新闻工作者玛利亚安东涅塔柯林斯共同以西班牙文撰写。

  西语电视频道“环球新闻23”在回忆录发行前夕播出胡安妮塔与柯林斯对话节目。

  胡安妮塔说,她流亡到美国前,一名与她和菲德尔卡斯特罗都相熟的人代表美国中央情报局问她是否愿意与中情局合作。

  胡安妮塔说,中情局这样 找上门来让她感到吃惊,不过“我还是说愿意(合作),”她对柯林斯说。

  柯林斯说,胡安妮塔与中情局有“长期关系”,不过她没有说这种关系具体始于何时和保持了多久。

  按柯林斯说法,胡安妮塔1961年至1964年期间冒着生命危险救了一些国人的性命。她1964年流亡到美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