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朝鲜指美国针对朝方部署钻地导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8日09:0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朝鲜官方媒体27日刊发社论,指责美国生产部署钻地导弹“掩体毁灭者”是为攻击朝鲜境内核设施。

  朝中社援引朝鲜《劳动新闻》社论报道,美国加速生产和全面部署钻地导弹“掩体毁灭者”是为攻击朝鲜境内的地下军事目标和核设施。

  钻地导弹“掩体毁灭者”据称可直接钻入地面以下所需深度再行爆炸,可精确击毁地下掩体工事内目标。

  《劳动新闻》在社论中说,这表明,美国没有放弃使用武力“遏制朝鲜的野心”。

  “国家安全和尊严遭遇威胁之际,共和国唯一的选择是竭尽一切手段提高战争威慑力”,《劳动新闻》评论说。

  韩国《朝鲜日报》先前报道,韩国军方打算拿出640亿韩元(5056万美元)向美国购买“掩体毁灭者”。法新社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源报道,美国已经同意向韩出售“掩体毁灭者”。(来源:新华社 编辑: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