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法拉盛一民宅发生爆炸 两华人受伤(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0:06
  法拉盛Leavitt街32-35号26日晚发生爆炸,并波及隔邻住家,后墙全被炸毁,消防人员在后院瓦砾堆中搜寻。(美国《世界日报》/许振辉摄影)
  建筑上的裂缝清晰可见,消防人员在后院瓦砾堆中搜寻。(美国《世界日报》/许振辉摄影)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纽约法拉盛地区的一华人聚居的二层住宅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故,两华人受伤。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26日晚8时左右,位于法拉盛北部的利维特街(LeavittSt)和第32大道交界处一桩二层连栋房发生爆炸。从现场的情况看,爆炸的威力相当大,不仅一户人家的一层、二层的门窗全被炸变了形,室内的结构和家具陈设几乎也被炸光了,从该楼的外面可以看到楼的另一侧。该楼的对面,隔着一条马路,是一块有树的空地,在地面上可见到从楼内飞出来的门锁、玻璃等物。

  警局、消防局、紧急事务局(OEM)、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都到场救灾。据介绍,事故共造成两华人受伤,已经送医院接受治疗。而事故的起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